孔蒂确认下季留守蓝桥 获2亿镑资金誓留两核心

2017-05-15 10:51: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虽然国际米兰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年薪挖角孔蒂,且许诺了今年夏天1.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但是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亲口表态称,他将继续留在切尔西,他也希望继续带领蓝军前进。英国《太阳报》指出,今年夏天,切尔西将坐拥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而阿布也会让阿扎尔留下来。

  

  孔蒂将继续执教切尔西

  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孔蒂就带领切尔西问鼎英超,这是了不起的成绩,他不仅成为英超历史上就九位冠军主帅,同时也是夺得英超冠军的第四位意大利籍主帅。谈到下个赛季是否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时,孔蒂说道,“是的,下个赛季,我们必须继续提升,我们开始去做我们的工作,我们在下个赛季必须进步,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进步。”

  “我们仅仅在一起共事了九个月,在我看来,如果你继续和这些球员们在一起,那么你还可以取得进步。现在他们了解了我的想法,我也了解他们,了解球员的个性,我们还会在一起进步。”

  切尔西想要继续称霸英超,留下核心球员是非常关键的。虽然迭戈-科斯塔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有转会绯闻,但是孔蒂暗示科斯塔不会离开,“俱乐部想要争取赢得每一项锦标,我们怀揣着不变的雄心,因此,我们会努力留下最好的球员。”

  阿扎尔也是切尔西需要重点挽留的对象,因为皇马对于比利时球星觊觎已久。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不希望失去阿扎尔,他希望比利时人继续留队,为此,蓝军将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挽留球队核心。

  当然,想要说服孔蒂留下,阿布拉莫维奇也需要拿出诚意,英媒透露,切尔西老板会给孔蒂2亿英镑进行引援,俄罗斯巨头希望以此挽留孔蒂。虽然国米开出了1500万欧元年薪挖角孔蒂,但是阿布不会匹配来自蓝黑军团的报价,他将只会为孔蒂开出高于克洛普和温格的薪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