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托马斯:看了一夜真理大战LBJ过瘾 奥利尼克是MVP

2017-05-16 13:00: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凯尔特人在今天和奇才的抢七大战中胜出,从而4-3击败了奇才,进入东部决赛。

  

  赛后,输球的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向对手送上了祝福:“我要祝贺斯蒂文斯教练,祝贺凯尔特人,这真是一轮精彩至极的系列赛,祝他们下一轮好运。”

  绿军的奥利尼克成为今天比赛的赢球功臣,他大爆发,轰下26分,赛后他透露,绿军主帅斯蒂文斯在今天早上致电他,让他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

  “你梦想着赢下一场抢七大战,对我们来说这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时刻,主场的球迷太让人赞叹了,奥利尼克是今天的MVP,”小托马斯表示。

  当然,小托马斯自己也贡献了高效率的发挥,斯帅表示:“小托马斯太出色了,他的助攻失误比是12对2,这方面完全不逊色他的29分。”

  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上的对手是骑士,谈到是否觉得绿军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这个对手时,斯帅回答:“我之前看过他们打球的。”

  随后,斯帅又表示:“骑士是卫冕冠军,我觉得他们现在打得比上赛季还要好。我们和他们交手了4次,我觉得现在的他们比这4次中的任何一次都更强。”

  小托马斯表示:“我们感觉自己不输NBA里的任何一支球队,就算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觉得我们没戏,我们也很自信,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另外,小托马斯透露,他对抢七大战的准备就是昨晚看了一整晚的2008年皮尔斯大战勒布朗:“两个超级巨星的大战。”

  输球的沃尔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东部决赛,我们最终差了一场,所以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一个满意的赛季。”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