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曝拜仁继续追求保利尼奥 转会费或成障碍

2017-05-17 16:29: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有意目前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拜仁将派代表赴中国与恒大进行接触,而保利尼奥本人对于拜仁的邀请非常高兴。

  拜仁已完成国内联赛五连冠的历史创举,但西班牙老将阿隆索赛季末挂靴。虽然去年夏天拜仁引进了葡萄牙小将桑谢斯,但桑谢斯的成长低于预期,还不能担当大任,因此势必今夏在转会市场要引进强援才能填补阿隆索留下的空缺。

  本月早些时候法国RMC体育电台爆料拜仁主帅安切洛蒂点名要买保利尼奥,之后拜仁俱乐部对球员背景做了相关调查并且搜集了资料,准备向广州恒大正式求购保利尼奥。据《环球体育》的消息,保利尼奥对于本人能够被拜仁这一欧洲顶级豪门看中也非常的兴奋。

  28岁的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此前也有过欧洲顶级联赛的经验,他2013年1800万欧元的价格从科林蒂安加盟英超的托特纳热刺,但因水土不服没能很好的融入英超环境,2015年1400万的价格离开热刺转会中超签约恒大。

  过去几个赛季保利尼奥来到中超赛场表现出色,状态并未有所下滑。他不仅和恒大一起成为中超唯一的霸主,还夺得了2015年亚冠冠军。虽然在中超踢球,但保利尼奥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本赛季中超踢完9轮,保利尼奥作为核心踢满810分钟,打进3球并有1球进攻。作为现役巴西国脚,他也是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

  保利尼奥和恒大的合同到2020年12月31日,尽管他多次表达了在中超和恒大踢球非常开心,但相信像拜仁这样的顶级豪门发出邀请的话,对他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诱惑。不过即使拜仁有情,保利尼奥有意,他的转会费可能是个很大的障碍。虽然财大气粗的拜仁并不缺钱,但以他们计划的转会费,并不会在效力中超的保利尼奥身上砸太多的钱。巴西人对于恒大的重要性又不言而喻,即使放行,恒大也希望在他身上赚一笔转会费,这一点上分歧不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