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星1天叫6次外卖 国外客战也有专人"投食"

2017-05-17 10:32: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曼联红星拉什福德近年来异军突起,外界对他的生活也非常关注。《太阳报》披露,拉什福德不下厨,而是一天叫6次外卖到他位于柴郡的豪宅中,每天叫外卖的开销为50镑。

  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拉什福德并不喜欢做饭,而是从附近的一家营养餐厅叫外卖吃。给他送外卖的是他家人的朋友托马斯,托马斯每天把外卖送到拉什福德豪宅外的一个安全地点,有时候一天要送6次,有点像城市里的送奶工人。

  当曼联去国外踢比赛时,托马斯会随拉什福德一同前往,对他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他每天的早饭是藜麦粥、炒鸡蛋或鸡蛋卷,午饭是牛排,鸡肉煮青豆或红薯。该餐厅的发言人表示:“球员从小就知道他们需要基于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以获取能量。这对肌肉恢复非常重要,特别是这些年来,训练变得更加激烈。两周内你不会看到重复的菜谱,这说明拉什福德总是能吃到不同的食物,并从饮食中获取多种营养。”

  拉什福德每天叫外卖的开销是50镑,这对周薪5万镑的他来说是小菜一碟。今夏他将搬到180万镑的新家中,届时托马斯会继续给他送外卖:“拉什福德经常随曼联和英格兰队踢比赛,他需要有弹性的食谱,这正是我们为他提供的。”

  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并没有全职营养师,而是请拳王安东尼-约书亚的营养师每周前来兼职几天。克洛普和瓜迪奥拉登陆英超时,都带上了他们的全职营养师。瓜帅在赛季初请来了前巴塞罗那的营养师西尔维娅,她曾指导过梅西的饮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