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董力雷声引围观 业余联赛击剑项目授剑仪式举行

2017-05-22 15:47:22|来源:东方网|编辑:郭琪

  

  5月21日下午,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击剑项目授剑仪式在梅龙镇广场隆重举行。

  国际剑联副主席、中国击剑协会主席、前中国击剑国手王伟、中国男花三剑客之一叶冲、世界冠军王磊、奥运冠军雷声先生、中国击剑队队员董力先生一同向青少年剑客授予梦想之剑。

  作为业余联赛击剑项目的推广大使,董力向大家介绍业余联赛击剑项目,邀请更多业余爱好者关注并参与其中。同时,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击剑项目技术总监雷声,现场大力推广击剑,呼吁广大社会人士了解并参与这项魅力满分的运动,走上业余联赛的剑道切磋技艺。

  今日在梅龙镇高台之上,雷声和董力担任队长各自带领两位小剑客,进行了一场“靶人PK赛”。两队队长给队员传授技巧,制定战术,上演了草根剑客与专业选手的跨界之战,最终奥运冠军雷声带领两位小选手以1分优势险胜董力队。

  2012年伦敦奥运会,雷声再次在国际剑坛一展中国剑客风采,一圆数代击剑人的梦想。董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自己从小的偶像就是雷声,今天和偶像同台感到很荣幸。由于从小在静安少体校学习,董力认为每次回来参加比赛或活动都对自己很大的帮助。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