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阿森纳都踢不了欧冠 英超形势是有多复杂

2017-05-22 09:55: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郭琪

  

  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客场5-0狂胜沃特福德,最终以季军身份晋级下赛季欧冠。首次执教英超的瓜迪奥拉终于见识到了英超竞争的激烈程度,他心有余悸的表示“看看阿森纳你就知道了”。

  这是瓜迪奥拉执教英超的首个赛季,曼城高开低走,早早退出了冠军争夺,而且四大皆空,这在瓜帅执教生涯中还是首次。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很高兴能够最终获得第三名。阿森纳没能拿到欧冠资格,这说明英超本赛季的形势是多么复杂。”

  总结球队本赛季的表现,瓜迪奥拉说:“我们表现的很好,但外界只看到了成绩不够理想的一面。我们会在下赛季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虽然我们不像阿森纳一样持续参加欧冠很多年,但也有五六年了,我们要争取缩小和强队的差距。曼城是我带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从不放弃,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工作。我相信,下个赛季欧洲最好的球队将出现在伊蒂哈德球场。”

  对于亚亚-图雷、阿奎罗的去留以及下赛季的引援计划,瓜迪奥拉说:“我要感谢图雷,他表现很出色,总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阿奎罗下赛季会留在这里,他是完美的,孔帕尼也是。下赛季引援我不会告诉外界,但我可以保证我们会变得更强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