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立 将全力发掘篮球人才

2017-05-24 13:36:2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郭琪

  

  2017年5月23日下午4点,由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共同主办,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市马尾体育馆隆重举行。

  首先,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先生对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以及球队进行了介绍。

  福建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归予恒先生表示,球队成功落户到福建福州,成为省会福州的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这是福建篮球的一大喜事,在福建篮球的发展道路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为福建篮球增光添彩。

  中体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刘君先生代表福州中体发表讲话,篮球已成为马尾体育馆闪亮的名片。福州中体的全体同仁们,将恪尽职守,为球队提供最好的竞赛保障,为球迷提供最好的观赛服务。

  马尾区文体局局长黄文斐女士发表讲话,黄文斐局长表示马尾体育馆承载着发展我区文化体育事业重任。这次,在各方同仁的共同支持和努力下,为福州市民特别是马尾周边居民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大饱眼福的篮球盛宴。

  参加此次大会的除了各级领导,更是请来了东部陆军篮球俱乐部主席韩军先生,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主席白帆先生,贵州森航篮球俱乐部主席乔正康先生,这也是三个篮球俱乐部主席首次齐聚福州。

  针对媒体提出的疑问,福建闪电篮球俱乐部主席熊咏鸽先生表示,此次俱乐部落户福州并不是短暂性的落脚,而是将在这块有福之州扎根,发扬本土性,发掘福州的篮球潜力,为福州培养更多的篮球人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