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拜仁加入格列兹曼争夺战 无缘桑切斯将签他

2017-05-27 10:29:5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拜仁考虑签下格里兹曼

  近来欧洲转会市场消息不断。关于格里兹曼离开马竞转战英超的消息不绝于耳。不过,来自德国《慕尼黑日报》的独家消息,格里兹曼转会英超似乎也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一来,格里兹曼本人的离队意愿其实远没有传闻渲染的那么强烈;二来,如果马竞一旦将格里兹曼放入转会市场,曼联也并非格里兹曼的唯一竞购者。

  据悉,《慕尼黑日报》从西班牙方面得到可靠消息,现年26岁的法国球星格里兹曼其实对目前在床单军团的处境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在其经纪人奥尔哈茨(Eric Olhats)的授意下,格里兹曼主动要求谈离队的问题,实为以退为进,为了一个更丰厚的大合同。事实上,现在格里兹曼和马竞正在探讨加薪续约的可能性。格刀转会消息完全有可能一如过往转会期的肥皂剧一样,最终落得个“什么也没有发生”的结局。

  另外,如果双方真的就续约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格里兹曼决定走人。穆里尼奥的曼联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安切洛蒂的拜仁同样也是不错的去处。相比之下,在拜仁至少有更多机会获得冠军,特别是德国的国内冠军。《慕尼黑日报》表示,尽管格里兹曼并非是拜仁高层的首选转会对象,但如果他真的而进入转会市场,拜仁方面将会慎重考虑签下他的可能性。特别是一旦桑切斯的转会无疾而终,拜仁十分需要格里兹曼这样既有名气,又有实力,还能在中路和边路都可以给球队迅速带来巨大战斗力的球星。

  对于本赛季的拜仁,格里兹曼早些时候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有过评价。当时马竞刚在小组赛力压拜仁头名出线,格里兹曼认为,“他们没有瓜迪奥拉时期那么强大了,但如今的拜仁依然很危险,而且更加难以预测。他们有可能从右路、左路或中路发起进攻,要防守他们是很难的。”格里兹曼对于拜仁欣赏的球星有几个。谈到莱万时,格里兹曼称赞波兰前锋在门前简直是一头怪兽;对于另一位拜仁前锋穆勒,格里兹曼表示很喜欢看他的比赛。不过他最欣赏的拜仁球员是蒂亚戈:“他简直难以置信,有球在脚的时候,他可以做任何事情,让我印象深刻。”

  还有一个问题,相比桑切斯因为合同将尽,转会身价不太可能高得离谱,年龄、合同年薪、转会市场受欢迎程度都更占优势的格里兹曼很可能会被卖了一个天价。对于转会市场一直量入为出的拜仁而言,恐怕并不一定会接受1亿欧元左右的转会价格。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