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击剑俱乐部联赛南昌站 兄妹同日出战全家总动员

2017-05-29 22:59: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三站“陆风汽车杯”南昌站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有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与到了花剑、重剑、佩剑三个剑种的16个小项的较量,这是开赛以来单日参赛级别、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天。

  

  在花剑剑道上,一对来自上海的兄妹剑客引起了关注。哥哥叫林靖洋,曾获得唐山站男子U14花剑冠军,南昌站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妹妹叫林靖源,今年刚升入女子花剑U12组别,此前她曾获得过上海市女子花剑U10前三名。兄妹同日出战,林家全家总动员,早上7点,爸爸带着林靖源率先来到赛场热身,上午11点,哥哥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赛场,一为备战,二为力争跻身32强的妹妹加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