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锋霸:盼离队回西班牙 不知瓜帅为何弃用我

2017-05-31 10:29:03|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诺利托希望离开曼城

  今夏正着手酝酿大清洗,很多边缘球员都要离开球队。上赛季初加盟的诺利托看来也已经不在瓜帅的计划范围之内,这位西班牙国脚来到曼城之后并没有得到瓜帅的重用。近日,诺利托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证上场时间,已决意要离开曼城,而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回归西甲加盟马德里竞技或者塞尔塔。

  在西甲踢得风生水起的诺利托来到英超之后显得水土不服,上赛季诺利托各项赛事代表曼城仅出战了30场比赛,在英超出场了19次,其中仅有9场是首发出战,尤其是赛季后半段,已经彻底沦为球队的替补,而他的表现也不算太抢眼,各项赛事仅打进6球助攻5次。

  现年30岁的诺利托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踢不上比赛对他来说打击很大。诺利托近日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下赛季想要离开曼城,“我希望离开曼城,租借或者转会都可以。我很平静地去面对我的未来,虽然我现在在度假,但是我还是强烈希望返回西班牙踢球,我知道马竞和塞尔塔对我感兴趣。”

  “直到去年12月份,我在曼城还是很快乐的,并且也能得上场的机会,但是在那之后的四个月,我几乎没有上场的机会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个问题你要去问瓜迪奥拉。过去这一年来的经历并没有实现我预定的计划和目标,希望在今年夏天,我的情况能有所好转。”

  诺利托出身于瓦伦西亚青训营,曾效力过巴萨二队、格拉纳达、本菲卡等球队,2013年夏天加盟塞尔塔之后,表现出色引起各大豪门的关注,2016年夏天,诺利托以153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曼城,诺利托曾16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打进6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