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我已尽力能接受败局 没见过勇士这么强的队

2017-06-08 13:25:3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6月8日,骑士在主场113-118输给勇士,大比分0-3落后于对手。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9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欧文也砍下了38分,但他们依然没能带队赢球。

  对于比赛末段的崩盘,对于0-3落后的绝境,詹皇并没有多少话说,他表示:“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也没有聊什么,我会在接下来48小时内找到办法的。我们当然以为今天能赢下来,我们本来是有机会的。对手投进了一些球,我们没投进,虽然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机会。”

  对于自己在最后3分钟没出手的表现,他说:“我今天已经尽到了全部努力,精神上,身体上,我奉献了全部,不管输赢我都能接受。”

  勒布朗也感慨了勇士的强大,他说:“在总决赛开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个多么强大的对手。刚拿东部冠军的时候,我就说了勇士是一支豪强队伍。这或许是我在职业生涯里遇上的火力最强大的队伍了。我见过强队,但没见过这么强的。”

  “哪怕我们打得很好了,还是得逼自己拿出A++的表现,因为他们会反击,有人能得分。我们今天打得够好了,但他们仍然投进了更多球。”他说。

  没有球队能在总决赛0-3落后的局面下翻盘,去年完成了1-3逆转的骑士这一次恐怕不会再有那么好的运气。当勒布朗离开球馆的时候,等待外面的球迷也对他喊:“我们明年还有机会赢他们,勒布朗,别担心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