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中超有潜力成为世界顶级联赛 尊重足协新政

2017-06-12 08:36: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国国际电视台《Sports Scene》节目中,目前效力于中超天津权健的巴西球员帕托接受了专访。

  谈到中超联赛,帕托认为中超有潜力成为世界顶级联赛,“足球在中国是一个非常大、雄心勃勃的项目,不仅对于俱乐部来说,对于整个国家来说也是,还在建设当中。这个国家通过各种方式发展足球项目。你来到这里生活,你就能了解到这里对足球的热情持续增长,中超的进步非常快,竞争也很激烈,尽管比赛节奏不如欧洲联赛快,但并不容易,你在这里要有耐心,并且要帮助整个团队成长。我现在正在努力适应这里,希望未来能够为天津权健做出更大的贡献。”

  谈到中国足协出台的新政策,限制外援以及保证每场至少一名U23球员首发,帕托表示:“我很尊重中国足协出台的政策,我认为是值得尊重的正确决定。我认为限制外援人数能够给更多中国本土球员出场的机会,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有好处的。”

  在采访中帕托还表达了对重返国家队的渴望,帕托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过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分别获得了铜牌和银牌,“进入国家队一直是我的目标,一直希望为国家队效力,这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和自豪感。我来中国并不是阻碍,因为现代足球越来越全球化了。”帕托谈到自己非常喜欢在中国生活,正在努力融入中国文化中,还邀请女友来到中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