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小组赛张继科连胜山东出线 马龙率北京晋级

2017-08-30 10:05: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张继科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结束了男团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张继科在上午和晚上的比赛中,先后战胜黑龙江队的王博和浙江队的向鹏,山东队最终在C组取得2胜1负的战绩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马龙在上午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0-3输给樊振东,导致北京队1-3不敌解放军队,不过晚间的第三轮小组赛北京队3-1胜天津该队也同样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出线。

  A组出线队伍:上海(许昕)、河南(任浩)

  上海3-0吉林 河北1-3河南

  上海3-1河北 吉林0-3河南

  河北2-3吉林 上海3-2河南

  本次全运会男团小组赛表现低迷的河北队,第三轮经过五场单打的鏖战最终2-3遗憾不敌吉林,三战皆负排名小组垫底。河北与吉林的比赛,梁靖崑先2-3不敌王振,随后范胜鹏3-0完胜吉林队的林晨、程靖淇2-3输给朱毅、梁靖崑3-2险胜林晨,第五场单打吉林队的王振3-2险胜范胜鹏。

  第三轮该组另一场比赛也进行得十分激烈,上海队许昕率领下3-2战胜河南队,其中许昕一人独得2分。河南队最终小组2胜1负排名第二,获得晋级八强的资格。

  B组出线队伍:广东(林高远)、山东(张继科)

  山东1-3广东 黑龙江3-2浙江

  山东3-1黑龙江 广东3-0浙江

  黑龙江0-3广东 山东3-1浙江

  山东队昨天第一轮1-3输给广东,让很多张继科的球迷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今天上午山东队3-1战胜黑龙江,方博先3-0完胜徐瑛彬。随后山东队刘丁硕出场,他2-3输给了于子洋。张继科第三场3-0完胜王博,随后方博3-2胜于子洋。今晚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队3-1胜浙江,张继科作为第一单打出场,他在9-11先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向鹏为山东队本场比赛取得开门红。方博随后3-0完胜尹嘉旭,刘丁硕0-3不敌翟羽佳。方博第四场单打再次出场,他以3-1战胜向鹏。

  本轮另一场比赛,广东队3-0完胜黑龙江,广东队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浙江队小组三战皆负垫底,黑龙江队1胜2负,山东队凭借今天张继科的出色表现取得两连胜,最终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该小组第二名从而顺利杀进男团八强。

  

男团八强对阵

  C组出线队伍:江苏(张煜东)、四川(许锐峰)

  江苏2-3福建 四川3-0湖南

  江苏3-1湖南 四川3-0福建

  湖南0-3福建 江苏3-1四川

  四川队在前两轮取得两连胜的情况下,第三轮雪藏了主将许锐峰,不过他们1-3输给江苏队。第三轮湖南队0-3输给福建,湖南第三战皆负,福建队、江苏队、四川队都是两胜一负,江苏队和四川队最终携手从这个小组里出线。

  D组出线队伍:解放军(樊振东)、北京(马龙)

  解放军3-1天津 北京3-0云南

  解放军3-1北京 天津3-0云南

  北京3-1天津 解放军3-0云南

  樊振东领军的解放军队,上午在小组第二轮比赛中3-1战胜北京队,马龙首场单打3-0胜周雨,但樊振东立即3-1战胜王楚钦,徐晨皓也3-1战胜北京队的闫安,樊振东第四场单打11-5、11-4、11-5直落三局3-0完胜马龙。在今晚的第三轮比赛中解放军队3-0完胜云南,取得小组三连胜的同时稳稳拿到小组第一。

  北京队第三轮小组赛3-1战胜东道主天津,其中马龙以两个3-0分别战胜余心航和马特,王楚钦3-2力克天津老将郝帅。北京队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也成功晋级男团八强。

  赛后立即进行了男团八强对阵抽签:上半区上海VS江苏、山东VS解放军;下半区四川VS河南、北京VS广东。上海队对阵江苏,应该说许昕领衔的上海队赢面大一些,山东与解放军之争看好樊振东所在的解放军队,不出意外上半区很可能是上海与解放军队争夺决赛资格。下半区四川对河南,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胜负很难预料。北京与广东队的较量,主要看林高远能否挑战马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