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首度开口谈国足未来:听我话,亚洲杯绝对有戏

2017-09-10 10:13:19|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世预赛遗憾没能出线后,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Quotidiano Sportivo”采访时首度开口,详细的谈到了有关国足的话题。

  

  里皮

  里皮表示:“从结果上看,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小组出线了,我们是从一个非常明显的劣势开始的,从没有人要求我们能拿到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但我们最后几乎就拿到了参赛资格。”“对于已经结束的比赛和结果,我们没有悔恨,世界杯预选赛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会向前看。”

  “关于未来,我们已经在为2019年亚洲杯赛做全面的考量了,现如今在中国,人们对于足球运动有着非常大的热情,对年轻人进行投资,这是提高足球水准的关键所在,我相信中国足协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球迷们对此表示:“里皮对得起所有人,国足还是有悔恨的。”“国足没有悔恨吗?错了,没有悔恨的是里皮,因为他已拿到了他有可能拿到的所有分数了,而本来按实力可以进军世界杯的,却因为足协乱用垃圾教练导致这届国足失去了进去的机会!不杀猪不足以平民愤啊!怒。”“这次的失利谁之过?假如40强最后2轮还是由佩兰带,且出钱了,那么12强是不是没有这样的波折呢?所以佩兰、高洪波的是一个无辜的背锅者,里皮是迟来的王者,我一直在追问一件事,佩兰任中国足球主教练为什么同一天里皮与恒大续约,请知道内幕的人,把内幕昭告天下,给中国球迷一个交代,还中国足球一湖净水。”

标签:里皮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