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赢球给自己开个好头 希望表现对得起球迷

2017-11-22 08:55:08|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11月21日晚,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坐镇武清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最终,天津队以总比分3-1战胜四川队获得胜利。大满贯得主马龙完成加盟权健队后首秀,并在本场比赛中独得两分。

  在因伤缺席了首场联赛之后,马龙在球队的首个主场完成了首秀,但或许是因为很久没有比赛的原因,马龙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此,马龙表示:“比赛能够赢下来就非常开心,毕竟这是我今年打得第一场比赛,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后面慢慢来,希望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尤其是马龙的第一场第二局比赛,马龙一度大比分落后,但最终还是凭借丰富经验战胜了对手。谈到这一局比赛,马龙认为:“比赛当中有一些比分上的起伏很正常,赛前也做好了输一两局的准备,当第二局把比分追回来之后,也给对手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影响。”

  另外,马龙还评价队友刘丁硕的表现,刘丁硕代表球队第一个出场顶住压力,逆转取胜对手。马龙表示:“虽然过程艰难,但还好赢下了比赛,他这场比赛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能够逆转取胜,对他来说很有价值,也跟球队的胜利开了一个好头。”

  加盟天津权健之后,马龙不仅仅是要带领球队去冲击冠军,他说:“除了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成绩上的提高,也希望能给队友们一些帮助,不只是在乒超赛场,希望在未来的国际赛场上,也能给他们帮助。”而说道权健主场的氛围,马龙很感谢球迷,“有这么多球迷给我加油非常开心,希望我的表现能让球迷们感觉没白来。”

标签:马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