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到成功 马龙独得两分天津3-1胜四川

2017-11-22 08:52:18|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2017年11月21日,2017-2018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坐镇武清体育中心迎战四川队。最终天津队以总比分3-1战胜四川队获得胜利,大满贯得主马龙在本场比赛迎来加盟权健队后的主场首秀,并在本场比赛中独得两分。

  首先进行得第一场较量中,天津选手刘丁硕迎战四川选手朱霖峰。刘丁硕就很快就以6-1的比分打出一个小高潮。可惜最终随着进攻出界,刘丁硕以12-14先失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输掉第一局的刘丁硕稍显急躁,朱霖峰抓住机会接连得分,最终刘丁硕以8-11再失一局。刘丁硕在第三局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状态,以1-5暂时落后。随后刘丁硕展开反攻,随着对手出界,刘丁硕以11-7扳回一城。

  找回信心的刘丁硕在第四局一上来就接连下分,以6-2掌握住主动权。在这种情况下,朱霖峰出现了心理波动,刘丁硕抓住机会,11-4拿下第四局。比赛进入到决胜局,双方都渴望拿下比赛,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主场作战求胜欲望更强的刘丁硕以11-8成功逆转,总比分3-2战胜对手。赢球后的刘丁硕更是振臂高呼,释放心中的喜悦。

  代表天津队出战第二场较量的是新赛季刚刚加盟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的大满贯得主马龙对阵四川队许锐锋,奥运冠军的出场自然引发了现场阵阵欢呼,实力超群的马龙很快就以11-5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马龙状态稍显不稳,主动失误增多,一度以4-8暂时落后。在对手拿到赛点之际,马龙连得4分,将比分以11-10反超,最终马龙以13-11再下一城。比赛进入到决胜局,马龙采取主动进攻,几次高强对对拉都占据优势,很快就以以8-3暂时领先。最终马龙以11-6拿下第三局,总分3-0轻松取胜。

  第三场较量由双打选手房胤池与程靖琪对阵四川队许锐锋与严升,首局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艰苦,天津队以15-13拿下第一局。但在随后进行的两局比赛中,房胤池与程靖琪状态出现波动,分别以5-11和5-7连输两局。

  由于双打并未战胜对手,所以马龙继续上场与朱霖峰展开对决。马龙凭借其稳定的发挥与出色的状态已11-6、11-9和11-5连赢三盘,总比分3-0战胜对手。随着马龙拿下第四场较量的胜利,天津权健乒乓球俱乐部以总分3-1战胜四川队,赢得本赛季乒超联赛主场开门红。

标签:马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