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塔尔德利带病出战 急性肠胃炎仍坚持比赛

2018-04-09 08:27:11|来源:齐鲁网|编辑:王悦阳

  齐鲁网4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徐凯华)一场焦点赛事中,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山东鲁能,迎来主场四连胜,而山东鲁能则是遭遇两连败。开局第4分钟,邓涵文斜四十五度传中,郜林俯身头球冲顶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赛后,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也指出了球队的败因,分析了球队开局落后的主要症结所在。

  赛后发布会上,在被问到塔尔德利的情况,毕竟赛前塔尔德利没有参加踩场,但是比赛坚持登场,对此,主帅李霄鹏表示,“塔尔德利今天是带病出战,昨天他是急性肠胃炎,今天也是坚持比赛。”

  同时,对于开局打得不是很顺的问题,主帅李霄鹏表示,开局我们踢得不好,“还是中场的问题吧,中场让对方拿球很从容,两个后卫使不上劲,出现了一些失误。”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