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接下来要赢下所有 上港一役球队必须拿下

2018-10-29 09:21:4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广州恒大在客场以3比0击败贵州恒丰,从联赛榜尾球队身上拿到三分,这让下周天河体育场的球票变得一时纸贵。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还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在11月3日的直接对话可能催生冠军。

  贵州恒丰在主场拿出全力保级的姿态,全场双方的第一个威胁机会就是范云龙的远射击中门柱,而后耶拉维奇头球补射被曾诚扑出。但是,贵州恒丰的冒险显然很难成功,广州恒大在适应了糟糕的草皮后,随即凭借张成林、于汉超和塔利斯卡的进球取得完胜。

  在经历了这场失败后,贵州恒丰在积分榜上依然以21分垫底,目前倒数第三的球队有28分。这意味着如果贵州恒丰下轮无法击败广州富力,他们将提前一轮降入中甲联赛。

  张成林在这场比赛中为广州恒大建功,他在上半场用一个转身凌空抽射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这也是张成林加盟广州恒大后的首粒中超联赛进球。换个角度,张成林也是在比赛中杀死贵州恒丰的那一个球员——连续两场担任首发中后卫的张成林在贵阳奥体中心有很多进球,尽管他曾经效力的那支球队从贵州人和变成了北京人和。进球后的张成林伸出双手摊开掌心向队友示意自己不想庆祝,赛后他的语气也是略显沉重:“我觉得我不应该在贵州球迷面前庆祝,贵州现在也有困难。我也一直希望贵州越来越好,希望他们能保级成功”。

  张成林上半场的进球让广州恒大能够掌控节奏,于汉超和塔利斯卡的进球在下半场顺应而生。尤其是塔利斯卡的世界波进球,这位巴西球员在夏季加盟后已在15场比赛中打入了15粒入球,刚确认已被广州恒大以1920万欧元买断的这位巴西球员,下赛季将不再是以租借球员身份效力广州。

  从整场比赛而言,广州恒大付出了最低的消耗换取了3分。卡纳瓦罗在比赛中能从容替换下塔利斯卡、阿兰、郜林而避免意外。如果说损失的话,则是广州恒大付出了邓涵文累积四张黄牌的代价,下轮对阵上海上港将缺少这名右后卫。不过在张成林状态不错、张琳芃解禁复出的情况下,这个问题卡纳瓦罗也是能够解决的。

  客场胜利让所有的悬念集中于下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天河体育场的球市无疑会再次呈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卡纳瓦罗给外界带来全情投入的印象,他要求在赛后就赶回广州开始新的备战。至少在态度和注意力方面,广州恒大做得不错。“如果在今天比赛前我们就是第一名的话,那当然更好。最好的办法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下一场对阵上海上港很关键,但接下来对重庆、天津的比赛也很重要。”卡纳瓦罗说。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