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国足备战亚洲杯出状况 曾诚受伤王大雷替补入队

2018-12-10 09:0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据北京晨报报道,国足目前正在海口进行集训,备战下个月的亚洲杯比赛。不料赛前门将曾诚意外受伤,国家队决定紧急招入王大雷。

  曾诚是在队内对抗中,为了防守于汉超的进攻,导致自己的右脚脚踝韧带断裂,队医对他进行了紧急治疗,目前曾诚的伤处也已经打上了夹板。据悉,需要一个半月左右才能痊愈,曾诚将缺席亚洲杯。曾诚的缺席不可避免地给国足备战亚洲杯带来很大影响。尽管队中还有3位门将可用,但出于对类似意外情况的防范以及对备战质量的考虑,教练组还是决定增补一名门将参加集训。而王大雷也是刚刚伤愈,今年9月中旬,他膝盖受伤,缺席了鲁能之后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目前王大雷已经赶到海口,与国家队会合,他能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证明自己,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还是个未知数。

  此外,国家队已经确定了集训期的两场热身赛时间,球队近日将前往多哈训练营,12月24日对阵伊拉克,12月28日与约旦交手。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