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苏炳添:满意室内赛表现 期待百米再突破

2019-02-21 14:13:5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柏林2月20日电 在当地时间20日结束的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中,苏炳添以6秒49拿下三连胜。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中国“飞人”对自己60米赛场上的成绩表示满意,并期待能在接下来的室外赛中取得突破。

  “今年能够跑出两次六秒四几的成绩代表自己的能力还是非常好的,希望能够延续目前的技术和状态,在千万不要受伤的情况下能够完美进入室外赛的100米。”苏炳添说。

  这场比赛是苏炳添今年室内赛季最后一场比赛。8天之内,苏炳添在爱尔兰阿斯隆、英国伯明翰、德国杜塞尔多夫3站比赛中获得全胜。此前两站中国“飞人”分别以6秒52和6秒47的成绩夺冠。

  上赛季苏炳添曾在杜塞尔多夫跑出6秒43,创造了赛会纪录,并且在随后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创造了6秒42的亚洲室内纪录。

  谈及接下来室外赛的备战情况,苏炳添表示自己今年有机会突破9秒90。“只能说有机会,因为有很多因素要去考虑。目前来说我觉得就算不能突破9秒90,成绩也不会比去年差很多,但是我希望能够在这个项目上面再突破一点吧。”

  2018年苏炳添在百米赛场上两次跑出9秒91,追平了卡塔尔归化选手奥古诺德创造的亚洲纪录。另外,他在亚运会上以9秒92的成绩夺冠并刷新赛会纪录。

标签:苏炳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