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面澄清:完成注册 侯永永"够格"参赛

2019-02-22 08:30:13|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位中阁

  21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称,关于侯永永是否具备参赛资格一事有了进展:他已经完成所有上场的必备手续,可以为国安登场参加国内赛事。  

  国安在官微上表示:照国际足联、中国足协相关转会及注册规定,侯永永已经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流程。目前侯永永已具备代表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各项国内赛事的资格。  

  2月23日,国安将在苏州举办的超级杯上迎战上海上港队,这场争夺也将是足协杯冠军和联赛冠军的直接对话。对于国安来说,侯永永也有机会晋级球队的大名单,并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为前腰的他在冬训时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控球能力和大局观,如果他最终能够出现在球场上,球迷将有机会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看到他的表现。(记者张昆龙)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