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艾克森已进入状态 相信国足会更强大

2019-09-11 08:51:00|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马累9月10日电(记者刘宁)5:0的一场大胜让里皮很开心!在10日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比赛中击败马尔代夫队后,中国队主帅里皮表示,前锋艾克森已进入状态,相信国足会更强大。

  里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然,我们获胜了。不过,我更关注团队的整体表现。艾克森在比赛最后阶段进了两个球,他的状态在逐渐回升。”

  全场比赛,中国队基本掌握了场上的主动,5:0的比分也说明了这一点。对此,里皮说:“我们专注于比赛,我对队员们的专注度和斗志都很满意。我们没有轻视对手,这会使得我们更强大。现在只是第一场比赛,因此进多少球都没有太大意义。我们应该开始准备下面的比赛,去拿到更多的分数。”

  对于锋线的攻击力,里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最近两场比赛我们都进了不少球,包括此前同缅甸队的友谊赛,我们也进了4个球。前锋线上,我们现在有武磊和艾克森,他们的配合很默契。”

  在评价马尔代夫队的时候,里皮认为本场比赛主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求胜欲望。“其实,马尔代夫队有很多脚法不错的球员,他们也很努力。不过,一个国家足球水平的提高应该是整体的,包括联赛的水平和国家队的水平。我很高兴,中国队的队员们没有低估对手,这让我们得到了很好的结果。”里皮说。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