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赴红塔基地继续集训 留洋小将基本确定留队

2020-03-23 09:25:47|来源:天津日报|编辑:张津铭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天,天津泰达开赴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三阶段集训。据了解,试训的留洋U23球员张越已基本确定能留下,施蒂利克对这名小将的评价是会有很好的未来。

  资料显示,张越出生于1999年,司职中场,16岁前往西班牙留洋,在来泰达试训之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辛德里奇。去年9月27日的塞尔维亚足协杯1/16决赛中,他替补登场完成首秀。2019/2020赛季,张越21次出场,其中19次首发。泰达赴泰国拉练时与河南建业进行的内部教学赛,施蒂利克给足了张越展示的时间,让他打了两节比赛。对于这名年轻球员,老帅比较认可:“张越训练中经常让我们眼前一亮,但因为缺少经验,节奏把握上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但可以预见他会有很好的未来。”已经结束的两个阶段集训,跟随泰达一线队训练的U23球员多达8名,竞争氛围浓厚,张越还需要用更出色的表现进一步证明自己是一只“潜力股”。

  泰达2月29日回国后放假三周,虽然队员们按照教练组制订的居家训练计划保持身体状态,但和队伍正式训练有着天壤之别,尤其是体能上会有下滑,因此,本期集训的开始阶段仍以身体训练为主。外教和外援须遵守昆明有关疫情防控的隔离观察规定,施蒂利克会制订一份详细训练计划,交由本土教练执行。

  特别需要关注的是瓦格纳,他自第一阶段训练中不慎受伤,已两个多月没有与队伍在一起。瓦格纳是施蒂利克战术体系中重要一员,老帅在结束第二阶段集训时接受采访说:“从我们在泰国进行的比赛来看,球队缺少一名有个性的球员。没人能把球队的思想往前推进,给予球队向前的意志。作为一个拥有强大思想和心态的球员,瓦格纳能起到这样的作用。”施蒂利克明确表示,三月中旬再次集训时会有有关瓦格纳的明确消息。

标签:中超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