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上海集训最后一战 四球大胜上海申花

2020-05-27 08:38: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消息:26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进行了本次上海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绿地申花。最终国足以4:0大胜申花,以两连胜结束了为期17天的上海集训。

  与上一场对阵上港队相比,国足当天的首发阵容做了不小的调整,首发阵容是:颜骏凌、王燊超、李昂、张琳芃、唐淼、金敬道、韦世豪、吴曦、张稀哲、谭龙、艾克森。申花则派出沙拉维、金信煜、曹赟定、冯潇霆、曾诚等全主力阵容。

  此前,国足进行了3场热身赛,先后8:0大胜沈阳城市、1:0小胜武汉卓尔、4:1击败上海上港,总共攻入13球,仅失1球。

  双方在上半场互有攻守,国足曾打进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国足为演练阵容、磨合打法而频繁换人,董学升和刘云扮演替补奇兵。第70分钟,国足连续进攻后,由艾克森在禁区右路接球,快速扫到门前,无人盯防的董学升轻松头球破门;第77分钟,刘云又在禁区正面混战中抓住机会抢射,将比分改写为2:0;仅仅1分钟后,国足又获得点球,艾克森轻松罚中;第83分钟,国足发动快速反击,明天高速突破到禁区内被犯规,董学升点球再下一城,将比分最终锁定为4:0。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