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莎娃宣布参加2017中网:迫不及待想回到这里参赛
2017-08-07 10:59:00  |  来源:网易体育  |  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7年网球赛程已经过半,亚洲赛季也逐渐临近,最为压轴大戏的中网今天再度传来好消息,莎拉波娃正式宣布将参加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8070020

  莎拉波娃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的中网比赛,她直言已经迫不急来想回到这里参赛,莎拉波娃表示:“玛莎家族和中国粉丝们,你们好,我是莎拉波娃。很激动的向大家宣布,今年十月我将会出战中网,这也是我重返亚洲赛季参加的首首项比赛。回顾过去在中网的参赛经历和2014在中网的夺冠之路,想起那些由玛莎家族粉丝精心制作的旗帜与海报,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这里参赛,期待能够在中网与你们相见!珍重,再会!玛莎家族我来了!”

  莎拉波娃曾六次亮相中网的大舞台,其中四次打入半决赛或以上,2014年一举摘得女单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