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三连胜期间库里犯规减少 萌神:我不再随便下手
2017-11-07 10:56:02  |  来源:腾讯体育  |  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7日,新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库里经常会受到犯规危机的困扰。但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库里很好的控制了犯规,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这是因为他不再去随随便便下手。

三连胜期间库里犯规减少 萌神:我不再随便下手

库里

  过去三场比赛,勇士取得了三连胜,在此期间,他们展示了更好的防守习惯,更好的控制了失误,在场上打得也更有效率。当然,这其中变化最大的一个人就是库里,因为他不再受困于犯规危机。

  新赛季的第一场,库里拿到了4次犯规,对阵灰熊队的比赛,库里5次犯规。但最近对阵快船、马刺还有掘金队的比赛中,库里场均只有1.67次犯规。尤其是对阵掘金的比赛,库里全场一次犯规都没有,那库里究竟是做了什么样的改变呢?

  “就是摆脱了一些不太好的习惯,不去下手,也明白了我必须关注于此,这决定我在场上待多长的时间,”库里说道。“抵制住诱惑不去下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去试着抢断,不去破坏对手。”

  库里马上就承认,“这确实有点怪怪的,”但是考虑到休赛期中,他并没有去打什么比赛,所以他确实需要时间去重新适应比赛的节奏。“当你第一次处于一种竞争激烈的氛围时,你想要去努力做任何事情,那就是我的部分心态。”库里说道。“当你重新回到那种竞争的环境中,你就会像是非常的有精神,我的感觉就像是我可以抢下所有的球,我觉得我可以投进所有的进球。”

  库里的防守已经不像生涯初期那样,饱受批评。不过,他在球场上给球队提供帮助,更多的是在投篮,球场视野还有无私传球方面。而勇士队有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等球员,并不缺乏防守。

  “当你有其他四名可以打出高质量防守的球员,你可能并不需要我在这方面做什么。我的工作就是做好最初的防守就好了,后面会有队友来帮助我的,显然的是,我不是一个出色的盖帽高手,所以我只要在防守端扮演好我的角色就可以了,这花费了我很多场比赛才明白。”

  库里明白了什么?那就是在防守端,他没必要去做那么多。“在那种竞争的环境下,你充满了激情,”库里说道。“你看到了篮球,你就想要得到,但最终,这会让你坐在板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