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仍在等待卡利尼奇 不考虑巴卡和安德森

2017-02-10 09:39: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国外媒体《GOAL》报道,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利尼奇依然是权健队的追求目标,而像巴卡这样30岁以上的球员并不在权健队的引援目标之中。”

  

  天津权健队一直在追逐意甲劲旅佛罗伦萨队的前锋卡利尼奇,而佛罗伦萨队并不准备放人,不过卡纳万罗并没有放弃。卡纳万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的第一目标仍然是卡利尼奇,我很喜欢这名球员,中国联赛的转会窗口并没有关闭,我们还有机会。”

  “我很喜欢卡利尼齐,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这笔交易一直没能成功,让我们继续等待吧,离转会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想得到卡利尼奇并不容易,但我们确实想要一名强力前锋。想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并不轻松,卡利尼奇就是我们心中最合适的候选之一。”

  最近有传闻表示天津权健队有意追逐米兰队当家前锋巴卡和拉齐奥前锋费利佩-安德森。但是卡纳瓦罗否定了这个说法:“我们对30岁以上的球员没有兴趣,即使是费利佩-安德森这样的球星,他们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们想要的是卡利尼奇或是帕托这样27-28岁左右的球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