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斯蒂芬·库里:计划参加2022年东京奥运会
人民网  2019-09-19 09:48:01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9月18日,据ESPN消息,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计划参加2022年的东京奥运会。库里曾在2010年和2014年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世界杯(世锦赛)金牌,但他从未参加过奥运会。

  “参加奥运会是我的计划,这是肯定的。”库里说道,“我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出现伤病或者其他的干扰因素,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比赛。我参加过2次世界杯,都拿到了金牌,但奥运会是我渴望的经历。”

  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仅仅获得第七名,创造了世界大赛历史最差战绩。明年东京奥运会,美国队势必要反扑。库里认为,美国男篮依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队伍。“我们依然是最出色的,”库里说道,“如果阵容里有原本要出战的球员,你知道的。假如他们代表美国队出战奥运会,势必全力以赴。我认为明年阵容会很齐整的。”

  今年世界杯开始之前,包括哈登和戴维斯等在内的多名NBA球星都纷纷宣布退出,这让美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美国篮协在世界杯结束后也对此表示强烈不满。而外界普遍认为明年参加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容将会“令人惊艳”。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