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费德勒宣布退出2020赛季 期待明年重返网坛
人民网  2020-06-10 16:18:11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北京时间6月10日,网球天王费德勒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并期待于2021年重返网坛。

  费德勒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亲爱的球迷们, 我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和安全。几周之前,在最初的恢复阶段中我遇到了问题,我不得不接受一次额外的快速的右膝关节镜修复治疗。现在,就像我在2017赛季那样,我计划在最高水平时以100%的复出。我将会想念我的球迷和巡回赛的感觉,我很期待能在2021年赛季伊始重返球场,见到大家。”

  今年2月,费德勒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接受了膝盖手术,将缺席包括法网在内的一系列赛事,当时表示将会在6月的草地赛场复出。但受到疫情影响,本赛季网坛巡回赛仍处在停摆之中,而2020年温网已确定取消。

编辑:王悦阳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