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透拜仁多特密会谈格策转会 球迷仍抗议叛徒

2016-04-20 13:45:1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凌晨德国杯半决赛的比赛中,尽管格策再一度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德国球星在场上却显得愈发格格不入,近一段时间有关他离队的传闻一直盛传,据德国媒体消息,拜仁与多特蒙德已经私下取得了沟通。

  据《慕尼黑日报》独家消息,拜仁和多特在上周日已经达成一致,双方将在未来一个秘密时间进行会面以商讨格策的转会问题。

  格策是多特蒙德青年学院培养出的苗子,2013年格策以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不过在拜仁格策始终难以得到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尽管偶有惊艳发挥,但距离2014年世界杯决赛上的那个绝杀先生仍然相去甚远。

  据德国媒体透露,多特蒙德现任主帅图赫尔对于格策青睐有加,希望力排众议将他带回威斯特法伦,除此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希望在今夏引进昔日爱徒。拜仁CEO鲁梅尼格则在接受采访时态度模棱两可:“我们现在要把注意力放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当赛季结束后,我们才会和格策坐下来商讨他的未来,我当然知道他在多特蒙德的引援名单上。”

  虽然多特蒙德非常希望能带回这名昔日的中场金童,不过多特的球迷却不买账。在之前多特和不莱梅的比赛中,多特球迷在看台曾打出横幅:米兰或皇马,总之别来多特蒙德。哪凉快哪去吧,格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