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科斯塔离队开条件:先签伊瓜因 否则别想走

2016-05-12 09:17: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孔蒂放话DC:烟枪没来你别走

  传闻切尔西前锋科斯塔今夏欲重返马竞,《太阳报》称孔蒂为科斯塔离队开出条件,除非他签下那不勒斯神锋伊瓜因,否则科斯塔走不了。

  据悉科斯塔厌倦了在英格兰的生活,不满总是被英足总、媒体和对手球迷针对,今夏欲返回成名的马竞,而马竞主帅西蒙尼也希望回购科斯塔。《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新主帅孔蒂只有在成功签下意甲头号射手伊瓜因后,才会放行科斯塔。

  本赛季伊瓜因状态火爆,34场比赛打进33球,如果最后一轮戴帽,将成为1929年意甲成立以来首个单赛季进球达到36个的球员。伊瓜因现在的身价已经达到3800万英镑,而蓝军老板阿布认为出售科斯塔能收回2400万镑。

  那不勒斯不会轻易放走他们的头号射手,蓝军还要面临其他豪门竞争,如果今夏无法签下伊瓜因,他们也不会放走科斯塔,导致锋线无人可用。法尔考几乎确定赛季末离队,帕托不堪大用,前途未卜,科斯塔若离队蓝军还能靠谁进球?

  在蓝军的首个赛季科斯塔联赛打进20球,获得PFA最佳球员提名。但他无法适应英格兰的生活,2年了还不会说英语。科斯塔曾收到了中超球队的巨额报价,但27岁的他不想和前队友拉米雷斯一样去中国淘金,他更想返回马竞。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