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挖!红军300万镑购莱斯特后卫 蓝狐重走圣徒路?

2016-05-20 09:01: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红军将300万镑引进齐威尔

  欧联杯决赛的场地上,利物浦左后卫莫雷诺表现不佳,球队的三个丢球都和他有关,被红军球迷怒斥为大漏勺。为了补强左后卫的这个位置,克洛普决定今夏买人。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利物浦已经锁定了新科冠军莱斯特城的左后卫本-齐威尔,双方的谈判很顺利,交易即将达成,转会费为300万英镑。蓝狐这赛季成为英超新王,队中多位球星都被其他豪门盯上。随着齐威尔的即将离队,坎特、马赫雷斯等人后续是否也会离开呢?南安普顿当年的一幕是否会在莱斯特城身上重演呢?

  《镜报》指出克洛普准备在今夏重新组建球队的后防线,而左后卫的位置则是重中之重,渣叔对签下齐威尔非常有信心。18岁的齐威尔已经拒绝了莱斯特城方面提供的周薪1.8万英镑的合同,包括利物浦在内的英超三豪门(另外两队是阿森纳和曼城)都有意将这位小将招致麾下。

  根据英媒体最新的消息,利物浦已经在这场齐威尔的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红军很快就能正式敲定齐威尔的转会合同,他被视为莫雷诺的替代者。欧联杯决赛中的莫雷诺表现糟糕,引起一片吐槽,红军名宿卡拉格更是直接爆粗:“克洛普,利物浦负责转会的人,你们这些人赶紧他妈签下一名靠谱的左后卫吧。”其实,不用外人提醒,克洛普比谁都清楚引进左后卫的重要性。

  齐威尔的转会费大概在300万英镑左右,他曾先后入选过英格兰U18、U19、U20、U21国家队,是一位被广泛看好的未来之星。本赛季,齐威尔在莱斯特城并未受到重用,他只是在杯赛中有过三次的出场机会,尚未在英超有过出场记录。《镜报》认为克洛普是一个善于提拔年轻人的主帅,齐威尔在其麾下可以得到有效的成长。另外,《镜报》还透露利物浦将会以450万英镑签下美因茨门将卡里乌斯。

  齐威尔的离队是否会拉开莱斯特城队内众星集体出走的序幕呢?还记得14年夏天的那支南安普顿吗?他们在13-14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随后队内5位球星在夏季的转会窗口离队,圣徒几乎被挖空,人们担心莱斯特城会成为第二个南安普顿。目前,莱斯特城阵中的坎特、马赫雷斯都已经被各大豪门盯上,虽然这些人此前都表态愿意留队,但足球场上的诺言很多时候都是白纸一张,没有丝毫的可信度。

  拉涅利曾豪言要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上再创佳绩,但他今夏首先得完成一个艰难的任务:留人。人往高处走,这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谁也不能保证坎特等人今夏就一定会遵守诺言留在莱斯特城。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