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伤势加重恐危及欧洲杯 博斯克或被逼变阵

2016-06-05 10:49:0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博斯克在热身赛中试图打造席尔瓦、莫拉塔和诺利托的新三叉戟,但是在对阵韩国的比赛结束后,莫拉塔的左腿出现水肿现象,虽然目前没有消息表示博斯克可能会放弃尤文前锋,但势必会影响到西班牙队备战欧洲杯。

  莫拉塔昨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自己留在健身房中独自训练,并且在酒店接受了简单的检查,莫拉塔的左腿韧带和肌肉都出现水肿,并且相比于此前则加重了。在对阵韩国队的热身赛中,莫拉塔带伤出战,打进2球,表现不俗。而如果莫拉塔在欧洲杯期间因伤无法出战,博斯克或者变阵442,或者安排阿杜里斯成为进攻桥头堡。

  而诺利托虽然在赛季后半程表现一般,但加利西亚球队的前锋主要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如今诺利托在热身赛中的表现逐步让西班牙球迷忘记了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今夏斗牛军团摧城拔寨,主要还是要依靠诺利托的火力。而西班牙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比利亚则直言塞尔塔前锋是自己的接班人。

  “过去我穿上国家队战袍的时候,会感到无比自豪,你可以获得很多尊重和赞扬。而诺利托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已经听到和看到诺利托在过去2场热身赛中的表现,他和我在巴萨效力时很像,祝他未来一切顺利。如果说我们有什么相似之处,那就是大家都喜欢为国出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