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恐惧症太愁人!博斯克:西班牙首发门将还没定

2016-06-07 10:23: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西班牙民众并不看好卡西

  北京时间明天2点45分,西班牙将在热身赛中对阵格鲁吉亚,这将是斗牛士军团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阿斯报》曝光了西班牙的首发阵容,德赫亚将会把守大门,贝莱林、拉莫斯、皮克和阿尔巴是后卫组合,布斯克茨、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担纲中场,诺里托、佩德罗和阿杜里斯则是三箭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始终拒绝透露哪名门将会在欧洲杯期间首发,老爹太极拳打起来没完没了。

  最近一段时间,博斯克一直推行门将轮换制,卡西和德赫亚轮休首发。博斯克是否打算结束轮换了?老爹作答:“三名门将都很出色,卡西上一场首发,明天就是德赫亚首发。谁会在欧洲杯首场对捷克时首发?那要等到比赛当天才知道。”

  卡西是西班牙队长,但也坦承不清楚自己的命运:“我真不知道自己在欧洲杯能否首发,真的,我不清楚。我们当然都认为自己有能力首发,在俱乐部中,我们这23名国脚都是重要成员,都是首发球员。我们之所以来到国家队,是因为教练认为我们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谁首发他来定。直觉?关于谁首发这个问题,我真没什么直觉。”

  大名单中的这三名门将,谁该在欧洲杯中首发?《马卡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民调结果显示,卡西完全被德赫亚压倒。68.91%的球迷支持德赫亚首发,只有23.54%的球迷支持卡西首发。塞尔吉奥-里克的支持率,则为7.55%。在绝大多数球迷看来,卡西应该退位让贤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