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为贝莱林寻备胎 PK拜仁抢签意甲全能右卫

2016-06-12 10:00: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温格为贝莱林寻备胎 PK拜仁抢签意甲全能右卫

  阿尔巴尼亚国脚希萨伊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数据 )对阿尔巴尼亚右后卫希萨伊十分感兴趣,在贝莱林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温格认为这位22岁的后卫是其完美的接替者。值得一提的是,德甲霸主拜仁也与希萨伊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阿森纳目前的主力右后卫是贝莱林,但是随着巴萨(官网 数据) 右后卫阿尔维斯的离队,贝莱林这位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精英回归巴萨的新闻一直不绝于耳。阿森纳虽然不想卖掉贝莱林,但是对于贝莱林的离队也是未雨绸缪。

  据《goal》披露,温格盯上了现在那不勒斯队效力的阿尔巴尼亚国脚希萨伊。希萨伊今年22岁,在去年夏天以600万欧元的身价从恩波利加盟了那不勒斯,在那不勒斯效力的的这个赛季在联赛中出战28次,为球队获得联赛第二立下了汗马功劳。希萨伊身体条件出色,速度飞快,防守凶狠,而且还有不错的助攻能力,自己一人可以掌控整个右路的功防。而在欧洲杯对战瑞士的比赛中,希萨伊的发挥十分抢眼,而这也更增加了枪手对他的兴趣。

  据悉,除了阿森纳外,德甲的拜仁也对这位阿尔巴尼亚后卫十分感兴趣。随着拉姆逐渐老去,他的位置慢慢被固定在中场,而拜仁只有拉菲尼亚一名正牌右后卫,球队一直在寻找后卫球员进行补强。

  面对阿森纳与拜仁的邀请,希萨伊也有自己的打算,虽然从实力上讲拜仁更强,但是温格善于提拔年轻球员,这也加大了枪手签下希萨伊的胜算。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