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诺伊尔世界最佳 战波兰将决定小组头名归属

2016-06-13 09:37: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C组首轮世界冠军德国2-0击败乌克兰。赛后,主帅勒夫表示虽然球队赢球但整场比赛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第二轮和波兰队的比赛将会是决定本组头名归属的重要比赛。

  勒夫认为球队暴露出一定的问题,但下半场比上半场踢的好。“这是一场很紧张节奏也很快的比赛。上半场我们在进攻上遇到一些问题,总是很容易丢球让乌克兰打反击。下半场我们有所改观,整个节奏和球的传送做的不错。我们主导了节奏,但面对乌克兰出色的防守我们踢得并不轻松,好在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案,总体来说我还是满意的。乌克兰的反击很犀利,他们随时可以从本方禁区开始向前突进。我们下半场防守比上半场好。”

  对于爱将施魏因斯泰格的替补登场破门得分,勒夫也非常兴奋。“我们的确有很多球员受伤病影响,但我觉得球员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们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做得很出色。看到施魏因斯泰格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伤病恢复健康后能够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回归真的是太高兴了!”

  在勒夫看来,下一场和波兰队的比赛对德国队有着决定性的意义,“我们和波兰的比赛对双方都是决定性的,两支球队第一轮都赢了,所以比赛结果可能决定着小组最终头名。”

  此外,勒夫对于比赛中多次扑出关键球的本场比赛的队长诺伊尔也赞不绝口,勒夫称赞诺伊尔是“世界最佳”。不过勒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对于这场比赛诺伊尔的袖标,勒夫认为并没有更多意义。“我之前就说过诺伊尔是全世界最好的守门员。对我来说队长袖标没那么重要,我们有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等很多球员在场上都能成为领袖,诺伊尔只是其中之一。”

  效力于皇马的中场大将托尼-克罗斯为穆斯塔菲的进球送上助攻,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克罗斯坦言虽然德国赢球,但球队踢得还不够聪明,球队想要夺冠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改善。“比赛的前25分钟我们主宰了比赛局势,但整个90分钟不是一直都保持紧张。乌克兰有一段注意到我们的传球不够顺畅,在场上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也逼得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还是坚持到了最后。今天能够赢球很棒,但我们并没有踢得很好,这只是第一场比赛。如果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的话,我们应该踢得更聪敏点,但我有信心我们能够做到。”

  另一中场大将赫迪拉说:“首场比赛显然不可能一切都很完美,我相信我们的对手在赛前准备的时候都会分析我们的弱点。我们经常失去对球的控制,我们应该反应更快一些,从后卫到前锋的转移今天做的不够好,但下半场有所改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