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俄足球流氓打西班牙游客 4人被捕1人潜逃

2016-06-17 08:16: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俄罗斯球迷又惹事了,战斗民族在这届欧洲杯上还真是不消停。根据西班牙和德国方面的消息,5名俄罗斯球迷在回国的途中路径德国,他们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对3名西班牙游客发起了攻击。随后,当地警方将这几个俄罗斯足球流氓逮捕。与此同时,里昂也发生球迷骚乱,一名法国人和一名比利时人分别被刺中了大腿和背部。这个夏天,流血事件和暴力冲突给欧洲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5名俄足球流氓打西班牙游客 4人被捕1人潜逃

  欧洲杯上,俄罗斯已经踢完两场比赛,战绩不佳,1平1负,出线的希望非常渺茫,这让俄罗斯球迷感到非常的失望,也非常的愤怒。据悉,在俄罗斯1-2输给瑞士后,很多俄罗斯的球迷已经提前返回国内,他们明白球队已经很难出线。而在回家的过程中,俄罗斯球迷也不安静。根据《马卡报》的消息,有5位俄罗斯的球迷选择了从德国转机回俄罗斯,而他们在德国境内上演了一场暴力的“演出”。

  事发地点在德国的科隆,警方表示有2名西班牙男子遭到了俄罗斯人的殴打,另有1名西班牙女子也受到重伤。根据警方的描述,这起事件完全是由俄罗斯球迷挑起的。当时,这三名西班牙游客正在科隆大教堂前的广场上发传单,俄罗斯的足球流氓似乎对这些传单上的内容很不满。因为俄罗斯战绩糟糕,俄罗斯球迷正憋着一肚子火,他们立刻将西班牙游客锁定为泄愤目标。他们对这3个西班牙人拳打脚踢,造成其中一人重伤被送往医院。

  这5名“足球流氓”的年龄大约在26岁到30岁之间,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广场上分布着多名便衣警察,便衣们立刻上前进行了制止,并逮捕了其中的四人,另外一人潜逃掉了。经过本次欧洲杯,俄罗斯足球流氓的“美名”在全世界范围内被传开了,英格兰足球流氓的霸主地位可能要易主了。

  另外,英媒体《442》杂志表示里昂昨日也有球迷骚乱发生。在法国2-0战胜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中,部分球迷爆发了冲突,当地的法国人和阿尔巴尼亚球迷有了肢体上的缠斗。在此过程中,一名法国人和一名比利时人分别被刺中了大腿和背部,但警方并没有在现场找到凶器,也没有逮捕任何可疑的人。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之中。里昂的警察局将与欧足联以及安保公司代表进行会面,彻底调查此次冲突,一旦查出真凶将严惩不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