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签巴萨魔翼周一将体检 队内妖星或赴英超

2016-06-19 09:49:01|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本赛季末,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俱乐部总监罗伯托-费尔南德斯证实,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将会离队并加盟尤文图斯。如今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尔维斯将在下周一抵达都灵城,接受尤文图斯安排的例行体检。

  由于巴西对在本届美洲杯上被秘鲁淘汰出局,没能在小组中突围,郁闷的阿尔维斯提前返回了巴塞罗那。他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各大意大利媒体证实,阿尔维斯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斑马军团。

  阿尔维斯在上周解释了自己离开巴萨的原因:“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在那里太过于舒适了。当我感觉到舒适时,这就意味着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只有不断地挑战才能激励我继续前进。现在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努力创造历史。”

  《都灵体育报》称,阿尔维斯将在下周一抵达都灵城,接受尤文图斯安排的例行体检。如果体检结果没有出现问题的话,他将和斑马军团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

  对于强大的尤文来说,有人加盟,就有人离开,据《卫报》的最新消息称,22岁的尤文中场勒米纳将加盟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为此,他们在上周已经向勒米纳发出了一份接近1270万英镑的报价。

  由于中场大将法国人坎特很可能会在今夏离开球队,目前,莱斯特城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可以替代坎特的人选。目前,他们已经接近完成引进尼斯中场门迪的转会,而勒米纳则仍然还是他们的目标。

  去年夏天,勒米纳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尤文图斯,今年4月尤文官方宣布买断勒米纳,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虽然很有潜力,可是尤文图斯在中场位置上人员充足而且竞争日趋激烈,莱斯特城希望借此机会将勒米纳带到英超。

  尤文图斯从马赛俱乐部买断勒米纳花费了950万欧元,即使身价有所增长,1270万欧元的价格对于新加冕英超冠军的莱斯特城来说也不会是太大的问题。

  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勒米纳代表尤文图斯打入2球,其中一粒是对阵那不勒斯时打进的,为尤文夺问鼎意甲冠军贡献出了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