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舍得你走!枪手将续约温格 教授至少再干3年

2016-06-19 10:14: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上赛季,温格率领阿森纳拿下英超第二的成绩。虽然再次无缘冠军,但高层对教授的工作还是很满意的。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高层已经决定与温格续约,新合同的年限将至少是2年。算上目前合同还剩的1年,温格至少还要在阿森纳干上3年。1996年10月2日,温格开始执教枪手。若再和球队续约2年,温格将至少执教阿森纳近23年(22年10个月)。

  怎能舍得你走!枪手将续约温格 教授至少再干3年

阿森纳将续约温格

  其实,温格的15-16赛季并不开心。他们曾无限接近冠军,温格的球队曾高居榜首,但联赛中期的疲软导致枪手排名不断下滑,一度只能排在联赛第5。阿森纳上一次夺得联赛冠军还是2004年的事情,枪迷对温格的执教理念提出了质疑。上赛季最后的一个月里,部分枪迷多次呼吁温格下课,并公开挂出横幅侮辱教授,甚至有激进的枪迷对温格的人身安全做出威胁。

  枪迷的倒戈曾让温格黯然神伤、心力交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了离去的念头。目前,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7年6月到期,下赛季或成为教授在枪手的绝唱。不过,《镜报》透露阿森纳高层将会竭力挽留温格,他们坚信法国老帅是球队重要的财富。

  目前,温格也表示愿意和球队续约。温格目前的合同是在2014年和球队签订的,年薪高达800万英镑。若近期和阿森纳续约,教授的年薪有望突破1000万英镑,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在各自球队的年薪都达到了1500万英镑。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温格就成为了英超所有队中在任时间最长的主帅,现在他有望将这个纪录继续扩大。

  今夏,温格开始了对球队大刀阔斧的改革。与以往几个赛季的只打雷不下雨不同,温格今夏是真的开始花钱了。此前,温格已经花了3200万英镑签下了瑞士中场扎卡。另外,他还激活了莱斯特城王牌射手瓦尔迪的买断条款,后者有望在欧洲杯后加盟枪手。

  《镜报》透露若求购瓦尔迪失败,温格或改追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和拜仁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德甲班霸为莱万的标价为5500万英镑,温格愿意付这个钱。英媒体此前已经多次表示温格今夏会过一把土豪的瘾。当然,温格求购莱万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皇马等豪门也对莱万虎视眈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