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皮克捍卫佩德罗 皇马旧将:你不爱踢我踢!

2016-06-21 09:26: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我本希望自己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如果不让我出场,那就别招我。”佩德罗的这番话,成了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前的媒体焦点。佩德罗公开表态自己的话被曲解,博斯克和皮克也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捍卫了这名全能边锋。

  博斯克皮克捍卫佩德罗 皇马旧将:你不爱踢我踢!

  佩德罗首先捍卫自己:“我在西班牙队效力六年了,我并非在攻击主帅。我和队友们谈过,他们理解我。最重要的就是球队,我感谢博斯克,没他我就不会赢得世界杯和欧洲杯。如果有人被我冒犯了,我道歉,但我认为这事真被过度夸张了。”

  博斯克也力挺佩德罗:“我一度有点吃惊,但随后和他谈过,他给出了解释。佩德罗向我道歉,他说他并不想要触怒任何人。我不会在对阵克罗地亚时惩罚他,我已经基本确定了阵容,我会选择最适合的球员出场,不会有任何改变。西班牙是个大家庭,团队气氛很好,我们不会被分心。”

  随后轮到皮克发言:“他的话很正常。他这种水平的球员,当然希望自己更重要,他想要踢更多比赛。记者就是闲得无聊,在制造话题。西班牙队是个大家庭,我们必须保持这种气氛。团队气氛非常好,佩德罗是球队中资历最老的球员之一,他会帮助我们创造更好的氛围。”

  西班牙队忙着灭火,但也有人没有原谅佩德罗。效力于斯托克城的皇马旧将何塞卢就在推特上攻击佩德罗:“别担心,我们很多人都愿意扮演你的角色,我们可不会有任何抱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