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我浪费了太多机会 否则射手榜都追平贝尔了

2016-06-22 08:50: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小组赛最后一轮尽管德国依靠戈麦斯的进球1-0赢下了北爱尔兰成功抢下了小组头名,但球队在比赛中浪费大量机会的事实却让德国人高兴不起来,德国球星穆勒就自嘲道:“如果没有浪费机会,我都该追平贝尔了。”

  赛后,德国诸将谈到比赛,对只赢一球都有些遗憾。进球功臣戈麦斯:“整场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机会,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我们完全压制了对手,但显然我们在机会的把握能力上还有点问题。不过,好在我们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一。”

  中卫胡梅尔斯:“我们踢得不错,表现令人信服,但美中不足,进球太少了点。我们的进攻还是很犀利的,但在最后一击上表现得还很不够,毕竟对阵强队的时候,这样浪费机会会出大事的。”

  穆勒:“我们对于胜利非常渴望,但进球还不够。如果机会把握的好的话,我都能够排到射手榜前列了。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有了进步,但并不让人百分之百地满意。尤其是我,本场获得的机会感觉比之前八场的还多,我都能在射手榜上追平贝尔了。”

  小将基米希:“在两天之前主教练来告诉我,他相信可以把我放在右路。昨天他跟我说我要出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我们本来应该进更多的球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