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续约贝尔七年+回购莫拉塔 C罗或遇最大危机

2016-06-22 12:20:42|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爆料,威尔士当家球星贝尔在欧洲杯结束之后将与皇家马德里续约7年,他将会成为当今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贝尔在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小组赛三场打进3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领威尔士闯进了淘汰赛。《每日邮报》表示,贝尔在欧洲杯有如此高光的表现,他在今夏返回马德里后皇马将会准备与他续签一份大合同。《每日邮报》指出皇马很可能将会与贝尔续约长达七年,贝尔在西班牙过得很开心,他也很期待在今年夏天与皇马进行续约谈判,这就意味着现年26岁的贝尔很可能将会终老皇马,而他的薪水也将会大幅度提高,《每日邮报》没有透露贝尔续约后的年薪,但贝尔很可能将会成为当今足坛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此前皇马已经宣布回购莫拉塔,西班牙锋霸将会在下赛季回归银河战舰。莫拉塔同样在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3场3球与贝尔持平,这意味下赛季皇马前场的两位进攻核心在本届欧洲杯已经合计打进6球,本届欧洲杯金靴很可能成为皇马球员之间的内战。

  而皇马另一位核心C罗本届欧洲杯却持续低迷,上赛季在西甲和欧冠频频刷出进球记录的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却没有他在皇马那样的威风八面,至今C罗还没有在本届欧洲小组赛开胡,葡萄牙的表现由于他的低迷小组赛两轮过后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C罗眼睁睁地看出俱乐部的队友在本届欧洲杯有如此高光的表现,自己却没能为葡萄牙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每日邮报》指出一旦下赛季皇马成功续约贝尔,随着C罗年龄的增长,贝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会跃升为皇马的头牌, 看来C罗的好日子真的要到头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