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特林信心崩溃接受心理治疗 助教:请放过他

2016-06-24 10:00:3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因在比赛中表现不佳,斯特林饱受外界诟病。据《镜报》报道,面对英格兰球迷轮番炮轰,这名曼城边锋自信心遭到极大打击,因此不得不通过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来释放自己的压力。对此,三狮军团助理教练雷-莱文顿忍不住发声,请求英格兰球迷“放过斯特林”。

  英格兰小组赛前两轮分别对阵俄罗斯和威尔士的比赛,斯特林都占据了球队锋线先发位置。但由于表现糟糕,这名曼城球员被千夫所指。首轮对阵俄罗斯的重头戏,三狮军团补时丢球无缘开门红。首发的斯特林郁闷之余,通过社交网络发表励志宣言,不曾想竟遭到球迷炮轰。“踢得像狗屎”、“赶紧退役”等等,英格兰球迷对其的掀起的谩骂狂潮一浪高过一浪。第二轮对阵威尔士的焦点战,首发登场的斯特林依旧状态低迷,恨其不争的三狮球迷赛后甚至通过网络发起众筹活动,为曼城标王筹集机票钱送其回家。末轮挑战斯洛伐克的比赛,斯特林被霍奇森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但球迷对他的质疑之声依旧没有停息。

  《镜报》表示,斯特林本身是一个网络达人,平常总不时地浏览社交网络,如今面对网友无休止的抨击和谩骂,他承受了无比巨大的心理压力,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咨询队内的心理医生。该媒体透露,霍奇森和英格兰教练组清楚地知道,球迷们的那些极端言论已经严重影响了斯特林的心态,因此接下来1/8决赛对阵冰岛他将无法登场。

  英格兰助教雷-莱文顿说道:“看到人们不断地抨击斯特林,我们真的感到无法理解。很多人总以为大牌球星挣着大把的钞票并无感情可言,其实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球员也是人,也有喜怒哀乐。年轻球员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自信心容易受外界影响,因此他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表现得有些紧张,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斯特林还很年轻,还有成长的机会,他对任何事情总会付出100%的努力。因此,我们要照顾好他,让他放松心态,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

  《镜报》透露,在本届欧洲杯之前,斯特林就一直接受心理医生斯蒂夫-皮特斯的帮助的治疗,情况得到了极大缓解,但如今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批评声,这名曼城边锋未来将不得不继续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