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续约格里兹曼 法国锋霸留队至2021

2016-06-24 08:43: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3日,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队在官网宣布与队内的法国前锋格里兹曼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格里兹曼将会与床单军团续约至2021年。

  马竞在官网的首页发布了这一重磅的续约消息:“安东尼-格里兹曼已经与球队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新合同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的6月30日。”

  格里兹曼在2014年的夏天从皇家社会加盟马竞,在球队的两个赛季发挥出色。在加盟马竞的第一个赛季,格里兹曼踢了22场西甲联赛,在各项赛事一共出战37场,打入了25个进球。而在马竞的第二个赛季,格里兹曼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在各项赛事打入32个进球,其中在联赛中打入22个球,在欧冠中打入7个球,在国王杯中也打入3球。

  对于自己的续约,格里兹曼十分的兴奋:“我非常的高兴,非常高兴能够留在马竞这个大家庭,我将继续在教练与队友的帮助下不断前进。俱乐部最主要的任务是保持在巅峰,每一年我与队友们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希望我们继续下去,我们可以继续提高。从我个人来讲,我下赛季的目标是提升自己的出场时间、比赛场次,助攻数,我的目标就是各项数据比上一赛季都有提升。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会在球场上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回报你们给球队的支持。”

  马竞的体育总监何塞-路易斯-佩雷斯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是一个好消息,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已经在前两个赛季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而且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他得到队友与球迷们的支持。马竞俱乐部有一个坚定的承诺,我们保证关键的球员不会离开,格里兹曼就是其中之一,我对于格里兹曼选择续约表示欢迎。”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