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发告别声明:我来自于贫民区 但我征服了瑞典

2016-06-24 08:40: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则简短的声明,正式告别国家队。

  伊布写到:“我来自一个叫做‘罗森加德贫民区’的地方,但是我征服了瑞典,让它变成了我的国家、我的命运。”

  “非常感谢瑞典球迷,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将永远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你们将永远在我蓝黄色的心中,我爱你们!”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北欧劲旅瑞典小组未能出线,但是最令瑞典球迷伤心的不是球队的小组出局,而是在这场比赛后,他们要失去球队15年来的国王——伊布。对战比利时的比赛也成为了大奉先国家队生涯的绝唱。

  此前在瑞典对阵比利时赛前发布会上,伊布就曾表示自己将不会代表瑞典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欧洲杯的比赛将是其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

  伊布在2001年就入选了瑞典国家队。并在2002年随队参加了韩日世界杯。在2004年欧洲杯中,伊布在对阵意大利时打进一粒蝎子摆尾进球,技惊四座。2009年12月,在瑞典无缘南非世界杯后,伊布宣布暂时退出国家队。2010年7月,伊布宣布重回国家队,并将以队长身份带队征战欧预赛。至今为止,伊布共为瑞典国家队出战115场打进62球,是瑞典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

  上赛季结束后,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大家普遍认为他将加盟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队,但到目前为止伊布尚没有公开证实。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