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拒效仿梅西退出国家队 称三狮未来会很美好

2016-06-28 09:15: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法国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尼斯打响,英格兰开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冰岛1-2逆转,无缘八强。比赛结束后,帮助英格兰破门的三狮军团队长鲁尼接受了采访,直言暂时不会学习梅西退出国家队,并指出参加这届大赛的英格兰阵容很年轻,这些年轻的球员肯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在谈到球迷愤怒时,英格兰队长鲁尼表现理解,并感激在比赛结束后宣布辞职的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

  “我们不能忘记霍奇森带来了许多年轻人,我认为英格兰的未来很美好。很不幸的是,这一点没有体现在这届杯赛上。尽管目前很难评价球队的未来,但我希望球队能够在以后表现得更好。我认为霍奇森一直都对球员很好,我很感谢他。在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之后,我们被逆转了,现在我们很失望并且也很伤心。在半场时,我们以1-2的的比分落后,我们知道对手在手抛球上很有威胁,但我们没有防好对方的手抛球。”

  英格兰队长鲁尼说,“首先,我认为在现场的球迷们一直都表现得很出色,我们要感谢他们,我们理解他们很失望的心情。他们很生气,因为他们在今晚没有看到一支表现出色的英格兰队,这样出局让人很尴尬,我们努力了,但这还不够。”

  欧洲的另一端美洲,在美国举办了百年美洲杯决赛,阿根廷输球后,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鲁尼拒绝学他,“这确实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夜晚,但我现在仍然很享受国家队比赛,我为能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我现在希望等看看新的国家队主教练是谁,如果我选择继续留在国家队,那么我肯定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