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宣布布兰科下课 欧联杯冠军教头将接任

2016-06-28 09:05:18|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巴黎官方宣布布兰科下课 欧联杯冠军教头将接任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俱乐部同主教练布兰科提前解约,这意味着布兰科结束了在PSG的三年执教,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带领塞维利亚完成欧联杯三连冠的埃梅里将成为巴黎的新主帅。

  布兰科在2013年夏天成为巴黎主帅,当时他接替的是执教皇马的安切洛蒂,接手PSG后,布兰科执教战绩彪炳,带领球队取得了11个冠军,完成了两次“四冠王”伟业。不过在欧冠赛场,布兰科的球队连续三年止步四分之一决赛,这也是他下课的主要原因。

  虽然布兰科遭到了巴黎的无情解雇,但是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布兰科可以拿到2200万欧元的解约金,对他而言,这样的“分手费”非常的理想。按照布兰科的执教功力,他在教练市场上也不难找到下家。

  巴黎官方感谢了布兰科对于俱乐部的贡献,主席纳赛尔表示,“当打开俱乐部的新篇章的时候,我要感谢布兰科在最近几年做出的一切贡献,在未来的新挑战里,我给他送出最好的祝福。”

  根据外媒的报道,布兰科的接替者将是前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在过去三个赛季,埃梅里带领塞维利亚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在欧战的出色战绩是他得到巴黎垂青的主因,据悉,双方将签约三年,下个赛季,埃梅里将带领巴黎开启一个新的时代。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