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乌斯要求鲁尼退出三狮:他非领袖 最好赶紧走

2016-06-29 09:09:0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英格兰欧洲杯耻辱出局后,德国传奇马特乌斯在《太阳报》专栏中强烈要求队长鲁尼退出国家队,因为他不是一名领袖。

  马特乌斯要求鲁尼退出三狮:他非领袖 最好赶紧走

马特乌斯认为鲁尼应该和霍奇森一起走人

  鲁尼本场比赛罚进了斯特林创造的点球,但和全队一样,他的总体表现遭到批评。霍奇森宣布辞职后,鲁尼表示他不会退出英格兰队,但一向敢于直言的德国传奇马特乌斯称鲁尼必须退出三狮。

  他表示:“鲁尼的英格兰职业生涯很伟大。看看他的出场次数和进球,包括他在大赛中的进球。但恐怕对冰岛必须成为他代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对他和英格兰都是好事一桩。”

  “今年3月英格兰在柏林3-2击败德国时鲁尼不在场,他们的打法和精气神完全不同。在我看来鲁尼出场时他们的思维不清晰,对冰岛这一点很明显。你要组建一支新球队,给年轻人机会和信心,在国际比赛中犯错并吸取教训。”

  “球队不顺利时需要一名领袖,英格兰没有领袖,硬仗中没有领袖你就赢不了球。你需要一名提供动力和节奏的人,我本以往鲁尼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但关键时候他没能够担起重任。作为领袖,你要知道如何主宰和改变比赛,英格兰缺少这样的领袖。”

  “30岁的鲁尼是时候退出了,给新主帅组建自己球队的机会。鲁尼应该说:‘我应该专注于曼联,我们有了一名新主帅,我要为俱乐部全力以赴。’他最好自己做出选择,而不是让新主帅决定结束他的英格兰生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