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庸是罪!霍奇森首发换6人 鲁尼凯恩全不要

2016-06-20 09:56: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平庸是罪!霍奇森首发换6人 鲁尼凯恩全不要

  霍奇森下定决心变阵

  英格兰将在欧洲杯小组赛对阵斯洛伐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明示,瓦尔迪和斯图里奇两名前锋将首发出场,而他也点出了对方阵中三名最具威胁的球员。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对于英格兰的实力进行了恭维,但是他也指出没有必要吓唬自己。

  英格兰目前的形势不错,在B组4分领跑,斯洛伐克和威尔士则各拿到3分,俄罗斯1分垫底。如果英格兰拿到一场平局,那么他们就可以确保出线。谈到球队的状态时,霍奇森透露,“球员们正处于最佳状态,如果我想保持同一套阵容没有问题,不过其他球员也希望获得比赛机会,也一直在敲我的门。上一轮替补出场后,瓦尔迪和斯图里奇表现得很好,他们想再获得一次机会。在前场,我们有很多选择,因此需要作出决定究竟派遣谁出场。”

  斯洛伐克在第二轮取胜俄罗斯,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力,对于对方的球员,霍奇森评价道,“斯洛伐克阵中有很多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球员,中前场比如哈姆西克、杜达和魏斯都是非常出色的进攻球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希望能够在晚上拿出好的发挥击败他们。”

  谈到自己的合同时,霍奇森透露,“我的合同在本届欧洲杯后就到期,这一点众所周知,一般情况下总是有话题存在。我应该留任吗?我想留任吗?英足总该怎么做?我们只是专注于取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看看我们究竟可以走多远,是否可以杀入八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或者决赛。”

  按照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霍奇森将对英格兰阵中的六处位置进行调整,撤出首发的将是斯特林、凯恩、鲁尼、阿里、沃克和罗斯。取而代之的是瓦尔迪、斯图里奇、亨德森、威尔希尔、克莱因和波特兰德。

  斯洛伐克主帅科扎克则明确表示,他会在下一场变阵,“我将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因为比赛的要求不同。英格兰和俄罗斯是完全不同的对手,我明白调整将有很好的效果,他们的踢法不同,因此我们需要有好的准备。坦白来讲,我们没有足够强大的阵容去和英格兰硬拼,如果我们想取得成功,那么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

  “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准备好了,对于比赛也充满期待,谈到英格兰的进攻,我们认为的是一番样子,到了比赛那天是完全另外一个样。我们需要尊重对手,不过也没有必要吓唬自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