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戏称队友不够聪明 望英格兰球迷支持威尔士

2016-06-30 09:54: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贝尔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3时,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威尔士将迎战比利时。赛前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表示有信心取胜,并开队友们的玩笑,称自己早就想到了威尔士可以在欧洲杯上走得很远。

  本届欧洲杯威尔士一路杀进八强,这让一些威尔士国脚都没想到,甚至都提前制订了度假计划。比如冈特原本计划在下周去墨西哥参加哥哥的婚礼,而尼尔-泰勒则买了碧昂丝的演唱会门票准备陪妻子观看。现在威尔士一路晋级,他们的度假计划只能进行修改。而贝尔则戏称,“我的所有度假计划都安排在欧洲杯决赛之后,因此不会受到影响,我是队内最聪明的人。”

  威尔士和比利时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就分在同一个小组,结果威尔士主场1-0客场0-0成绩占优,当时进球的正是贝尔。虽然比利时目前更被看好,但贝尔放话,“我们在去年6月就曾战胜过比利时,我们可以再次做到这一点。那也许是我在国家队最重要的进球,威尔士因为那场胜利获得了小组头名。我们都知道1958年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而这将是从那之后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贝尔接着表示,“比利时当时是头号种子,但我们取得了胜利,这给了我们面对强队的信心。我们知道自己已经踢得很好,我们知道即便现在被淘汰威尔士也会为我们骄傲。但我们现在的想法是,要竭尽全力走得更远,并努力赢得最后的比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自己的足球,而不是去担心什么,现在就像在和队友们一起度假一样,这有助于我们踢得更好。”

  贝尔甚至还表示,英格兰球迷也可以考虑支持威尔士,“我们是欧洲杯上仅剩的英国球队了,这是个了不起的成绩。在英格兰出局后,如果英格兰球迷们想要支持我们,那么就请用各种方式来支持吧。而我也相信,威尔士的球迷会始终和我们同甘共苦,我们希望让他们感到骄傲。”不过此前英格兰对冰岛的比赛中,视频显示威尔士全队都在为冰岛进球欢呼,这可能会让英格兰球迷们不愿支持威尔士。

返回顶端